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我校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 08- 05 14: 06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8日,浙江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图书馆510室举行。学校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杭州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浙江杭州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和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建议名单。同时,选举产生第二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邵利明任理事长,吕紫萱、陈海斌、冯汝章、孟旭莉任副理事长,胡雯斐任秘书长,李璐、何杰瑛任副秘书长,沈懋法、胡小青为监事。换届大会后,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浙江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章程>的建议》《关于变更浙江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法人代表的建议》《关于变更浙江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住所的建议》。会上还研究了新一届理事会工作主要目标和任务,审议通过了《浙江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把切实履行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主动对接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关注青年教师成长,服务学生整体素质的提升,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新一届理事会2021年的工作重点。

    据悉,浙江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2016年12月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汇八方涓流、襄医学教育伟业”的思想,广泛争取社会捐赠,积极开展公益活动,设置各类师生奖助学金、人才基金,有力支持了学校事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