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我校举行“齐鲁伯涛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 08- 05 15: 02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由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的“齐鲁伯涛奖学金”签约仪式在学校图书馆606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黄东胜,副校长吴丽慧,副校长、党委委员梁广,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齐鲁创新药物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朱屹东,总裁办副主任孙英霞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黄东胜校长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临床医学院和药学院负责人及齐鲁制药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会上,黄东胜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整体发展持续向好,办学实力和育人水平显著提升。他代表学校对齐鲁制药集团向学校教育基金会的资金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捐赠充分展现了齐鲁制药集团服务社会,关心教育事业的发展理念,是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学校将严格按照协议中的有关规定用好企业捐赠。

  李燕总裁介绍了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并表示公司以“大医精诚,家国天下”为核心价值观,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将切实履行各项社会责任,扶危救困,奉献爱心。她表示,本次签约仅仅是一个开始,希望今后能更多地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学校的发展。


孙英侠副总介绍了李伯涛先生及奖学金的项目概况


发展规划处处长、浙江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邵利明与齐鲁制药集团总裁办副主任孙英霞签订捐赠协议书


黄东胜校长向李燕总裁颁发了名誉教授聘书

  据悉,齐鲁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60万元款项用于支持杭州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和药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