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坚守初心担使命 为民服务解难题——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第二批非限定性捐赠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 2021- 11- 22 10: 53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各部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和解决师生实际需求相结合,开展了一些列活动。为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11月11日下午,我校教育基金会在临安校区召开第二批非限定性捐赠项目论证会。由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教工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的9人评审组,教育基金会理事会代表、各申请立项项目汇报人及校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论证会。

一群人在餐厅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教育基金会秘书处通报了本次教育基金会在“我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中开展的主要工作和第二批非限定性捐赠项目的申报情况,并介绍了本次评审代表产生的过程。各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11个申请项目的建设内容、受益人群、经费预算、实施周期和具体的实施方案等内容。与会评审代表根据教育基金会资金预算规划,围绕项目预期目标、组织实施能力和条件、效益水平、资金规划对项目进行了评审,并提出立项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