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浙江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与杭州鹰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签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1- 09- 01 15: 09浏览次数:

7月2日下午,学校教育基金会与杭州鹰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捐赠仪式在临安校区图书馆四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杭州鹰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守业,学校副校长、党委委员傅志敏,发展规划处处长、浙江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邵利明,各二级学院(部、室、中心)负责人、各分工会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邵利明主持。

傅志敏副校长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杭州鹰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慈善义举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在国家创新创业的大背景下,杭州鹰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树立了奋斗担当的企业形象,李守业总经理为学校捐赠的通勤四件套不仅体现了他对母校深厚的感情,更极大地彰显了他对母校教育事业的热切关注与支持。他强调,校友是宝贵的财富,希望通过校友平台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拓宽社会资源,推动学校发展。

李守业经理在讲话中介绍了杭州鹰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概况。他指出在杭州医学院5年的辅导员工作经历对其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有着非常深远的影响,他希望今后与学校在科研技术服务、医药产品研发、医学科研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领域携手合作,助力医药卫生事业发展。

仪式上,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邵利明与鹰旸生物总经理李守业签订捐赠协议,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胡雯斐代表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 

杭州鹰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共建医学科研公共平台,构建药物研发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搭建基础医学与临床转化的服务体系和开展基于药效学评价的临床前CRO服务。本次杭州鹰旸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教育基金会捐赠900套价值25万通勤四件套,分送给教职工,用于缓解大家长途通勤疲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