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杭州医学院首届博爱奖专项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 09- 17 15: 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杭州医学院一线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树立爱岗敬业标兵,表彰功底扎实、业务精湛、勤奋努力、业绩突出的优秀教职员工,学校于6月底启动了首届博爱奖评选工作。8月19日,学校首届博爱奖专项评审会在临安校区图书馆606会议室和4楼国际会议厅分别举行。各专项评审组专家分别对博爱潜心教学奖、博爱全心育人奖、博爱管理服务奖、博爱最佳新秀奖四个奖项的34位预备候选人进行现场评议。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正式评审会前,学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参与专项评审的四组专家成员名单和博爱奖前期开展的工作情况(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等),并重点介绍了各专项评审组的主要任务和评选办法。首届博爱奖评审监督委员会主任沈懋法宣布了评选纪律。

房间里的摆设布局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评审会上,各组预备候选人分别进行了8分钟的现场陈述,随后,专项评审专家进行现场提问。各评议专家根据参评人员个人陈述、答辩情况以及个人资料进行评议讨论,后进行投票表决。经过紧张的现场评审,最终产生博爱潜心教学奖提名候选人4人,分别为吕火烊、朱祖明、褚美芬、朱修文;博爱全心育人奖提名候选人4人,分别为张纯、刘丹丹、吴南翔、陈毓;博爱管理服务奖提名候选人2人,分别为陈年根、高越明:博爱最佳新秀奖提名候选人6人,分别为刘小香、吕海峰、李迎君、应士波、钟恺、黄文海。

电视萤幕画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专项评审会后,最终提名高越明为博爱突出贡献奖候选人。

 本次评审会上,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全程参与各专项组的评审监督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