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构新闻

杭州医学院首届博爱奖评审委员会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 09- 17 15: 48浏览次数: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8月31日下午,杭州医学院首届博爱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在临安校区图书馆4楼国际会议厅举行。由校领导、基金会理事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委员分别对博爱潜心教学奖,博爱全心育人奖,博爱管理服务奖,博爱最佳新秀奖和博爱奖突出贡献奖5个奖项的16位候选人进行现场评议。

男人坐在桌子前 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评审委员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博爱奖评审委员会主任吕建新主持。会上,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邵利明宣读了评审委员会成立文件并汇报了评审有关情况(包括评审委员会组建依据和规则,前期评审工作开展情况,评审观测点和本次评审名额分配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公寿宣布了评审有关纪律。


桌子前坐着的人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正式投票前,各专项评审组组长向与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本组评议有关情况并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同时评议了追授陈跃明同志博爱突出贡献奖有关情况

男人和女人在喝饮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围坐在桌子前喝饮料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经评议投票,推荐吕火烊、朱祖明、褚美芬等3人为博爱潜心教学奖正式候选人,推荐朱修文为博爱潜心教学奖提名候选人;推荐张纯、刘丹丹、陈毓等3人为博爱全心育人奖正式候选人,推荐吴南翔为博爱全心育人奖提名候选人;推荐陈年根为博爱管理服务奖正式候选人;推荐吕海峰、李迎君2人为博爱最佳新秀奖正式候选人,推荐刘小香、应士波、钟恺、黄文海等4人为博爱新秀奖提名候选人;推荐高越明为博爱突出贡献奖正式候选人;建议追授陈跃明博爱突出贡献奖。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监督委员会有关同志全程参与评议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