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杭州医学院博爱奖评选网络投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 08- 11 13: 31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室、中心)、部门、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激发杭州医学院一线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树立爱岗敬业标兵,表彰功底扎实、业务精湛、勤奋努力、业绩突出的优秀教职员工,在全校形成爱岗敬业、奋发向上、潜心育人的工作氛围,按照《杭州医学院博爱奖评审奖励办法》(杭医教基金〔20232号)和《杭州医学院2023年博爱奖评选实施细则》(杭医教基金〔20233号),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在全校开展 “博爱奖”评选活动。

   目前,“博爱奖”评选活动已经进入到网络投票环节,为积极响应本次评选活动,扩大宣传力度,请各部门动员师生员工踊跃投票。

    投票时间:89-812日;

    投票规则:本次评选共设置博爱奖、博爱教育新秀奖两项奖项,其中博爱奖获奖人数最多不超过8人,博爱教育新秀奖获奖人数最多不超过10人。每人仅能为同一候选人投一票,投票总数不得高于该类奖项获奖人数。

    投票方式:使用钉钉扫码投票,二维码置于本文下方。


                                                浙江杭州医学院教育基金会秘书处

                                                         2023年8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